论不会画及写文的人如何产粮

目前主混:怪诞小镇、第五人格、阴阳师、工作细胞等。

BG配对爱好者,百合可接受,雷BL,CP洁癖者,身心脆弱勿打击。

学生觉,练习电绘中,很喜欢画画,但画的很差。

很懒,产粮量少,吃的CP很冷,请慎思后关注。

可聊天讨论配对的萌点或其他感兴趣的事

圣诞节小段子

内含pinecest和mabill

双子年龄设定十二岁

难得今年收入不错,心情不错的斯坦突然心血来潮的想送双子跟Will圣诞节礼物。告诉他们把自己想要的东西写在纸上然后交给他,他会在圣诞节当天送给他们。至于为什么不写给圣诞老公公…

('・ω・') 拜托,你想那对邪恶双子会有这么纯真的想法吗?不如说今年已经18岁的Will还比较有可能相信圣诞老公公的存在。事实上当斯坦告诉Will圣诞老公公不存在时,他貌似还看到Will有些震惊的表情。

等到晚上将纸条都收齐后,斯坦坐在收银机前将Dipper的纸条拆开。

「想要地位、金钱跟名声,还有Mabel。」

妈的!这种东西我给的起的话,我还需要待在这个破小镇赚钱吗( ・`д・´)!!!

将手中的纸条丢到垃圾桶,换拆Mabel的

「想要名牌包,100万的那个(*゚∀゚)」

你当老子开国家银行的吗!(#・∀・)

怒拆下个纸条,想说Will的话应该会比较靠谱。

「想被Mabel用高根鞋踩」

默默放下手中的纸条,斯坦扶额,难道这个家已经没有正常人了吗?突然好想念斯坦福。

送给每个人一张一块钱美元,斯坦顺手拿起明信片,想找好久不见的兄弟聚聚,顺便想摆脱这个不正常的家一阵子,就这样Gleeful家又过了一个和平的圣诞节。

灵感来自于之前看到过的unlight短漫
久违的更新 最近进入懒癌期了 有空再更新吧

评论(2)
热度(10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论不会画及写文的人如何产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