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不会画及写文的人如何产粮

目前主混:怪诞小镇、第五人格、阴阳师、工作细胞等。

BG配对爱好者,百合可接受,雷BL,CP洁癖者,身心脆弱勿打击。

学生觉,练习电绘中,很喜欢画画,但画的很差。

很懒,产粮量少,吃的CP很冷,请慎思后关注。

可聊天讨论配对的萌点或其他感兴趣的事

【reveres falls 】发烧

CP: pinecest

Mabel gleeful是我在这个世界上最讨厌的人了。

讨厌她高分贝的嗓音。

Dipper默默的放下手中的书皱起眉头,旁边正在与朋友通电话的Mabel,貌似没有注意到此时Dipper充满哀怨的锐利眼神,还用着仿佛是菜市场大妈的音量说笑着。

「sis,音量给我放低点,妳想扯坏自己的喉咙是你家的事,但不要忘记这个大厅还有人在看书。」

想当然而Mabel怎么可能会乖乖听话,一场大战简直就像是里说当然一样的发生,争吵最后的结果是Dipper只能回到书房继续看书,毕竟整个大厅几乎已经全毁,徒留可怜的Will收拾残局。

讨厌她不讲理的性格以及易怒的脾气。

每次争吵完如果紧挨着夜晚的话,Dipper就会非常理所当然的被拒之门外,Mabel总会故意把他挡在他们俩共同房间的门外。幸好书房里备有一套舒服的沙发,只差没有棉被而已,不然无法睡在床铺上的Dipper心情可能会变得更糟。

讨厌她轻佻的的行为以及不合理的独占欲。

Mabel在对所见的所有男性抛媚眼,又一次的。如果有人愿意走上前来与她对话的话,或许还能幸运的得到一场约会。不过她却无法忍受他对台下任何观众有一丝的微笑。

看着背后坐在梳妆台前生闷气的Mabel,他只不过是遵守斯坦要他在台上起码笑个一次的请求而已,就换来沉默的抗议。当然所有的借口和理由在Mabel的脾气前都是无用的。

讨厌她喜欢诱惑人却又故意拒人的行为。

Mabel边红着脸喘气边用黑丝包裹的脚踢开Dipper的身体,此时两人刚做完一长串的前戏。还好她用的力道并不大,不然Dipper可能会按耐不住想折断她纤细脚踝的欲望。

「虽然我很想跟bro共度美好的夜晚,但可惜我一早还有一场约会,你得自己想办法解决了。」Mabel用手捂住底下正在嘲弄的笑容,看着脸黑恼怒的Dipper。

很明显的谎言以及调戏,谁都知道Mabel根本不可能会早起,更别提还要一大早出门了。

「我会补偿你的,我保证。」Mabel挽起

Dipper的手臂,娇滴滴的说着。她只是想看他无处宣泄憋屈的样子,当然他不可能会如她所愿。现在已经很晚了,他可不想跟她的刀子打招呼,冲个冷水澡成了解决欲望其次的好方法。

讨厌她能看穿自己的能力。

在用完晚膳以后,Dipper立刻躺在床上休息,好像今天一天身体都有点不舒服的样子。带着有些烦躁的心情,Dipper现在只想赶快入眠来摆脱发烫沉重的身体。

就在半梦半醒中Dipper听到房门打开的声音,一双高跟鞋的声音接着响起,不用多久那双鞋的主人就走到了床边。

来人将手放在他的额上,接着不耐烦的咒骂了一声。

「闷骚书呆子,自己的身体也不会照顾…」

接着Dipper就感受到额上被放着一条湿毛巾,或许是错觉吧,头痛好像没那么严重了。

接着就能听到Mabel用她平时的大嗓音去叫Will煮粥备药了。

「Will去准备入口的食物跟发烧药,笨蛋书呆子发书呆子烧了。」

「阿勒!?主人生病了吗?」

听着外面吵杂的声音,Dipper默默的呜起耳朵。

真的…在这世上,我最讨厌她了。

最近好忙,话说不忙我也没在更新就是了
(・∀・)

评论(6)
热度(29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论不会画及写文的人如何产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