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不会画及写文的人如何产粮

目前主混:怪诞小镇、第五人格、阴阳师、工作细胞等。

BG配对爱好者,百合可接受,雷BL,CP洁癖者,身心脆弱勿打击。

学生觉,练习电绘中,很喜欢画画,但画的很差。

很懒,产粮量少,吃的CP很冷,请慎思后关注。

可聊天讨论配对的萌点或其他感兴趣的事

【Mabel pines】性轉

Mabel pines性转 12岁:

Dipper的哥哥,比起原版Mabel还要有力气(蛮力)

因为是异卵双胞胎,所以和弟弟Dipper长的有点不同,但同样都有一头微卷的棕色头发以及褐色的眼眸。

比Dipper还要注重仪容或凌乱的头发,头上戴着闺蜜送的发箍,因为能让头发不那么遮住视线,所以喜欢戴着,之后也就成习惯了。

喜欢穿自己织的毛衣,也喜欢任何亮晶晶的小饰品。

因为Mabel天生开朗活泼的个性,所以小孩们并没有因为Mabel有些女性的行为而排斥他,反而Mabel在学校中有许多的朋友或闺蜜。

但大人们可就不这么认为了,尤其是Mabel的父母相当担心他的行为,因此Mabel也就渐渐的开始隐藏自己的喜好。

不过在怪诞小镇,斯坦并不会讨厌Mabel这样的行为,反倒支持他勇于做自己,因此只有在小镇这Mabel会戴起自己喜欢的东西。

Dipper也跟斯坦拥有同样的想法,他觉得喜好这种事本来就不应该受到限制,因此在自己的兄弟受到歧视时,他会保护他。而同样的当Dipper因为书呆子的个性而被别人嘲笑时,Mabel也会展现出谁都不能欺负我弟弟的大哥气势,他们是非常要好的兄弟。

在怪诞小镇生活时,Mabel开始渐渐发现自己比起和女孩子们出去游玩,更喜欢和男孩们子们相处,但他都只当是小孩比较喜欢和同性相处的习惯。

直到被吉迪恩当成女孩子出去约会,以及替人鱼做人工呼吸等一系列事件发生后,开始怀疑自己的性取向。

(这里设定做CPR的是Mabel,Dipper的初吻还在( ・ิω・ิ))

只到第十九集被Bill变出自己喜欢的偶像后,才确定了事实。虽然Dipper跟Soos并没有发现这件事,但Bill在这个时候察觉了事实,并对此非常有兴趣。

之后Mabel也就一直隐瞒这件事没告诉任何人。顺便一提Dipper的设定还是喜欢女性,双胞胎是不会互相影响性向的。

在之后一次意外事件中Mabel不小心说出自己喜欢男生的事情,结果却被两个男孩子听到,并且欺负以及辱骂他。

Dipper立马出面保护Mabel,却也因此不小心撞破额头,Mabel看着流血的Dipper忍不住害怕并且自责,于是在把Dipper送回家后,就顺手提起书包离家出走。

在不停奔跑的途中Mabel一直很自责都是因为这样的自己,才会害Dipper受伤,才会害父母担心。所以开始不断祈求自己能成为一般正常的小孩。

在因为疲累而跌倒时,他发现身前站了正在微笑的Bill,Bill和他承诺会实现他的愿望,代价是背包里的破碎雪球(就是那个裂缝) 。

由于不知道雪球的重要性,以及因为自身负面情绪的压迫,Mabel答应了Bill的交易。

之后可想而知,Mabel被关在了Bill创造的泡泡乐园里,让他可以一直做当「自己」。

直到Dipper联合了温蒂和苏一同闯进泡泡里时,发现这里不但是依Mabel的喜好而形成的乐园,更令他们震惊的是Mabel竟然变成了女孩子。 (一直变来变去的真的很抱歉)

Mabel开心的和Dipper诉说这件事,并且邀请他们也一同待在乐园里。因为只要待在这Mabel就不会因为性取向或女性的行为惹任何人不开心了,更重要的是Dipper就再也不会因为他而受伤了。

当然Dipper不会让自己的兄弟待在这种由幻想建筑起来的虚幻世界,所以在现实vs虚拟的法庭中,Dipper告诉了Mabel

「现实世界的确会因为仅仅跟别人不同,而遭到排斥讨厌,这点我也非常的清楚,所以我不会对这点说谎。但比起否定现实,否定自己,我们有更好的方式来解决这些事,那就是从关心你的人寻求帮助以及认同。看看我们一路渡过的路,你从来不会因为我不受欢迎或过度沉迷于书籍而讨厌我,相反的你总是在那支持着我。而我绝对也不会因为你的喜好或性向而离开你,相反的你永远都会是我最要好的兄弟及朋友。虽然我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事,但请你不要害怕,因为我们将会一起面对。离开这个幻想世界吧,让我们一起打败Bill,然后一起长大吧。」

听完这些话,Mabel发现自己已经再也不会因为性别的问题感到害怕,因为他知道不管未来会发生怎样的事,他都有个会永远支持他的兄弟。

再离开泡泡乐园后,Mabel问Dipper会不会对自己感到讨厌。

「当然不会,反倒是现在,我再也不用担心会被你抢走女朋友了。」

「什么!!?原来你一直以来都在担心这件事!!」

「当然会担心啦!你总是比我还要受女性欢迎。」

「什么嘛!我不是跟你说过那些只是朋友吗?」

在一阵哄堂大笑后,Pines兄弟感到相当有勇气,不管是对打败Bill这件事,或者是成长这件事,因为他们知道他们有最要好的兄弟。

怕有人误会,先澄清一下,当男性喜欢女性的东西或女性喜欢男性的东西,不表示他们的性向会不同,每个人的特质还是很不一样的(其实我蛮不喜欢用性别去区分喜欢的东西,只是这样解释比较听的懂)

这个文章后半段虽然是想表达性别认同这件事情,但其实也不是这么深澳的文,总之只是想说如果Mabel除了性别改变以外其他都一样的话会是个这样的情形。

总之还是脑补了这个设定,会有这样的灵感是因为在网站上看到有人画短发的Mabel而来的。真的超喜欢那张图的,但由于尊重作者还是不转那张图片了。之后会放一张自己画的超难看性转Mabel,画工不够,无法画出小天使的可爱(T_T)

评论
热度(16)

© 论不会画及写文的人如何产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