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不会画及写文的人如何产粮

目前主混:怪诞小镇、第五人格、阴阳师、工作细胞等。

BG配对爱好者,百合可接受,雷BL,CP洁癖者,身心脆弱勿打击。

学生觉,练习电绘中,很喜欢画画,但画的很差。

很懒,产粮量少,吃的CP很冷,请慎思后关注。

可聊天讨论配对的萌点或其他感兴趣的事

短漫后续 内含杰园与摄香

「额…」
「你怎么了阿?」杰克傻眼的看着正抱头懊悔的裘克。
「我昨天又忘记小瞎子看不见这件事了。」
「所以?」
「我办了一场烟火…」
「原来如此。」杰克一脸无奈又带着坏笑的看着自己多年好友裘克。
「我比较想知道的是,你都喊她小瞎子,竟然还能忘记对方看不见。」
「阿!你有意见吗?不管是谁总是会有一两次失误的阿!」
「但这也太…」
「闭嘴!大猪蹄子!」裘克生气的吼了回去,他在这世上最不想被说教的人,就是自己的死对头杰克了。
「好好冷静,所以你有想到任何补偿盲女的方法吗?」眼看就要吵起来的情势,杰克立马转了话题,他可不想在这时候浪费时间。
「这就是问题阿…我又不是什么聪明的人,我想不出什么可以讨女孩子开心的方法,说道这…」
裘克抬起头看了一眼杰克后,低下视线揉揉他杂乱的头发。
「你有任何好方法吗?」虽然很不想拜托杰克,但不得不承认他在应付女孩子方面的知识要比他来的行多了。
「没有,完全没想法。」即答
「阿!真的吗?你也答太快了吧,你不会是故意不想的吧?」裘克有些恼怒的瞪着眼前满脸笑容的杰克。
「怎么可能呢,我只是认为盲女小姐应该会比较喜欢你苦思过后独特的想法吧了。」开玩笑的,难得裘克终于动动他木头般的大脑,杰克我才不要多管闲事呢。
「算了,确实求助别人不是我的风格。」裘克又开始陷入了沉思。
居然有人能让裘克开始转动他不常使用的脑袋,杰克突然觉得自己一种老母式的感慨阿。
「阿!送花如何,那东西闻着很香,小瞎子一定会喜欢的。」
「不准你打任何园丁小姐宝贝花儿的想法,再说了,艾玛小姐本来每天就会摘不同种类鲜花送给海伦娜小姐。」杰克表明出一种你看,我家小姐姐很优秀又温柔对吧。
「切,我还以为是个好主意,那香水呢?」
「不准你打我家薇拉小姐宝贝香水的任何想法。」约瑟夫边说变从旁边路过。
「有什么关系?难不成调香师也会送盲女香水吗?」裘克质疑道
「不!是那东西伤脑,你不想送盲女小姐不好的东西吧?」其实约瑟夫也是为了裘克著想,看看那个香水造成的健忘副作用,再看看裘克的脑容量,他可不想让裘克在拿香水的路上,就遗忘他的人生了。
「既然送嗅觉相关的东西没用,你要不试试听觉有关的?」杰克插嘴道,为了避免裘克又打回花的想法。
「你说音乐吗?我哪会唱歌阿?」
「不,我指的是话语,你到现在也没有向盲女小姐表明你的心意吧」毕竟是个傲娇。
「说的好杰克,有时真挚的表白跟道歉胜过任何的礼物」约瑟夫附和道,想起他总是向薇拉小姐表白他的心意,就怕她有天会忘记了这份感情,而每次薇拉总是会带着微笑欣喜的接受。
「嗯…」裘克思考了片刻,或许这是个好方法也说不定。
「好吧,但我可不是个擅长言语的人,我该如何说才好?」
「放心吧,想说什么就说什么好了。如果盲女小姐喜欢的是个能言善道的情人,她就不会和你在一起这么久了好吗。」杰克耸肩道。
「额!」完全无法反驳。
「如果失败了,我可要找你们算帐。」
「好的,如果真的失败的话。你快去吧,时间已经不早了。」约瑟夫催促着,看着时钟也已经到了五点左右。
「没办法了,也只能上了」裘克开着加速器迅速赶去找盲女。

TBC

抱歉啦后续就先让我欠着,目前完全没想法😂
顺带一题短漫想法源自于我之前看过的一个美国短漫,那个短漫的内容大概是狗狗虽然没办法看见和我们一样丰富的色彩,但因为我们人类觉得彩虹很漂亮而感到开心,所以狗狗也会因为看到彩虹而感到高兴。@

评论(6)
热度(24)

© 论不会画及写文的人如何产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