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不会画及写文的人如何产粮

目前主混:怪诞小镇、第五人格、阴阳师、工作细胞等。

BG配对爱好者,百合可接受,雷BL,CP洁癖者,身心脆弱勿打击。

学生觉,练习电绘中,很喜欢画画,但画的很差。

很懒,产粮量少,吃的CP很冷,请慎思后关注。

可聊天讨论配对的萌点或其他感兴趣的事

【Mabill】和世界等同的爱


睡前突然想到的,超级短小

「如果我说只要妳来到我的世界,永远待在我的身边的话,我就放弃征服这个世界。那妳会愿意跟我走吗?shooting star?」

Bill将Mabel的秀髮一点一点的缠绕在手指上,富有兴趣地问着。他看着她露出苦恼的表情。

「对不起Bill,我已经和Dipper约定好了永远在一起。我爱你,但…对我来说没有比Dipper更重要的东西了,我没办法活在没有Dipper的世界。」

Mabel十分为难的说着,在她的心里,她很清楚不管是什么样的东西,只要和Dipper放在天平上比较的话,Dipper永远是最重要的。

Bill听到后只是微微的笑着,并且闭起了双眼。这些话语很深刻的提醒了他,为何当初会想要夺取pine tree的身体。

「真好呢,有人一生下来就拥有了跟世界等同的爱呢。而有人只能永远在二次元的夹缝中争取几乎同等的事物呢,即使他很清楚永远不可能得到同质的东西。」

Bill在说完这段话后,就挣开了眼睛,映入眼帘的是褐色的心痛。当然这绝对不会和她失去兄弟时的心痛划上一样的质量。有北斗星在的天平的一端永远比较重,至少在这个少女的心里是如此的。

「妳很自私呢,shooting star,明知道如何在牺牲最少的情况下拯救世界,妳也还是忠于对自己最好的方法。」

和我一样

Bill默默的将最后一句话隐藏在心里,然后淡出了她的梦境。

看着那晚整夜的星空,Bill这样自嘲的想着。

到死为止的挣扎,也不可能得到和世界等同的爱。

(完)

非常莫名奇妙的一篇(≧∇≦)b希望大家喜欢。

最近可能想要挑战写写不同游戏的同人,最近掉入了第五人格的坑,有同坑的朋友可以猜猜我萌那一组。还想写写阴阳师的同人呢。

评论
热度(9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论不会画及写文的人如何产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