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不会画及写文的人如何产粮

目前主混:怪诞小镇、第五人格、阴阳师、工作细胞等。

BG配对爱好者,百合可接受,雷BL,CP洁癖者,身心脆弱勿打击。

学生觉,练习电绘中,很喜欢画画,但画的很差。

很懒,产粮量少,吃的CP很冷,请慎思后关注。

可聊天讨论配对的萌点或其他感兴趣的事

HP AU 黑魔法防御学

时间轴:第一集

 

CP:Mabill

 

接下来他们要去上的课程是黑魔法防御学的课,此时的Dipper一副绷紧神经准备开战的样子,毕竟他得小心防范那个对Mabel示爱的男人才行。

「bro bro用不着担心,就算他再怎么喜欢我好了,但他还是一名教授啊,不可能在课堂上做什么奇怪的事,你要相信亲爱的斯坦福叔公看人的能力。」Mabel拍拍Dipper的脑袋要他放轻松。

「说的也是…再怎么样也不太可能在一群学生的面前表示的这么明显。」Dipper些微的放松紧绷的身体。

「就是,我们只要好好上课就行了。」

可惜的是事情并没有他们想得那么简单。

Bill不但没有保持距离,反而大胆的离开讲桌只站在Mabel的座位前,对她不停的微笑或眨眼,弄得Mabel完全没办法把心思放在课堂上。

不只如此他还在所有的学生面前不停的为格兰芬多加分,理由也是千奇百怪,例如shooting star今天的发型很好看加分,默默低头的样子看起来就很用功加分,我未来的妻子加分,pine tree非常不爽的表情加分。弄得跟他们一起上课的拉文克劳满脸问号,就连格兰芬多的学生都不知道该不该为加分感到开心了。

「shootingstar如果你不把头抬起来的话,就看不到我在黑板上写的课程内容了,不是吗?」

放屁!你明明从刚刚都一直站在着根本就没写任何东西! Dipper在心中吐槽道

他现在非常用力的瞪着在Mabel桌前撑着脑袋的Bill,对方则相当愉悦的看着害羞地几乎快把脸贴到桌上的Mabel。

在铃声响起后,Dipper与Mabel都为这艰难的课程终于结束而松了一口气,Bill则是一副意境未犹的样子。如果不是因为他下节还有课,他倒是不介意护送调戏Mabel到下间教室,当然如果他的shooting star坚持的话,他可以马上为她翘课。

这时麦格教授走了进来。

「Bill我们需要谈谈你在一堂课就为格兰芬多加了五十几分的行为,请你待会上完课来校长室一趟。」

「拜托麦格,我又不是扣分,难不成鼓励学生的行为不好吗?」

如果是那么奇怪的理由当然不好!况且你还当众调戏学生!麦格心想,不过她可没办法在学生面前讲出来。

「总而言之请你待会上完课过来一趟就对了。」说完也不给Bill有任何抗议的余地就离开了。

「哈哈,终于有人治治这家伙了。」

「pine tree太白目了,格兰芬多扣十分。」

「什么!」

无视Dipper不满的抗议,Bill走到Mabel前低下身微笑。

「再会了我可爱的shootingstar,要想着我喔。」Mabel一听到这话马上将脸缩进课本后快步离开。

「阿!Mabel等等我。」Dipper急忙追在她的身后,离开前还不忘瞪Bill几眼。

Bill满意的看着Mabel红着耳朵的反应,他有预感未来的日子他会过得非常愉快。

 

(分隔线)

 

在上完课后,Bill来到校长室,不意外看到麦格和斯坦福已经恭候多时的模样。

「请坐Bill,需要喝些茶吗?」

「得了吧六指,我们都知道我们不是来这喝茶聊天谈心声的,有什么话快讲吧,我待会还得去找shooting star呢。」

「Bill!」麦格大声的喝止Bill不当的话语,后来意识到自己的失态就咳了几声,来舒缓紧张的气氛。

「我明白了,看得出来你对我的姪女有些兴趣。」

「才一些?」

「Bill!」

斯坦福扶额叹气然后继续说,「但你要知道她才十一岁,是正值学习成长的阶段,如果你真的喜欢她的话,就应该等到她成年再说。」

「拜托六指你难道不知道现在的小孩就像打了激素一样的长很快的吗?过不了多久shooting star就会成为人见人爱的少女,倒时候就会有一群不知死活的杂草想要追求她,我只是在事先预防而已。」

「我知道Bill,但我们都知道Dipper跟Mabel未来必须面对比一般小孩还要多的考验与危机。我们都知道佛地魔或其他意图不轨的人总有一天会找上他们,而他们必须准备好。」

「我可以保护她…」Bill的态度比刚才稍微收敛许多,看来他也注意到学习保护自己对双子来说相当重要。

「我知道你会,但总有万一。所以目前对他们认真学习是非常重要的,我们现在能做的就是保护他们为时不久的童年了。」斯坦福看着Bill的眼睛郑重地说。

「看来你说服我了六指,好吧…我保证以后上课时会认真教学的,但其他时候可不保证。」Bill摸了摸头发妥协似的说道。

「谢谢Bill,你是位优秀的教授,相信他们能从你那学到不少事。」斯坦福微笑道。

「那我走了。」

「等等。」

「怎么了六指,难不成还有什么事吗?」Bill不耐烦的看着站起来的斯坦福。

「是还有一件事,自从Soos把它带回来时,我就一直想找你谈谈。」

「是什么六指?」注意到斯坦福发出和以往悠闲的气氛不同得严肃气场,Bill认真的听他接下来要讲的话。

「我要和你说说关于魔法石的事。」

 

评论(4)
热度(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论不会画及写文的人如何产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