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不会画及写文的人如何产粮

目前主混:怪诞小镇、第五人格、阴阳师、工作细胞等。

BG配对爱好者,百合可接受,雷BL,CP洁癖者,身心脆弱勿打击。

学生觉,练习电绘中,很喜欢画画,但画的很差。

很懒,产粮量少,吃的CP很冷,请慎思后关注。

可聊天讨论配对的萌点或其他感兴趣的事

HP AU 魔药学

时间轴:第一集

CP:Mabill Pinecest

注意!以下文章中的Will、Mabel跟Dipper可能跟你们所想或看的文章不太一样

此文中的Mabel跟Dipper都是rev的


「接下来的课是什么?bro bro」「魔药学。」

Mabel Gleeful挽着DipperGleeful的手走着,完全不在意走廊上学生们的视线。他们是受人瞩目的Gleeful双子,自然会有不少学生关注他们。学生们会注意到Gleeful双子之间相当亲密的行为,他们总是无时无刻的在一起,通常是Mabel主动的牵起他的手,而Dipper也完全任由著她。他们认为这大概只是Gleeful双子间关系良好的行为,可惜他们错了。 Dipper和Mabel可不只是他们表面上认为那样关系好的姐弟,事实上他们已经做出许多超出那个关系的事情,不过这事只有Gleeful双子知道,当然不久之后还会有另一个人知道。

到教室后在崇拜者们先行占好的位子上坐下,不少斯莱特林的学生围着他们献殷勤,他们都从父母那得知Gleeful家族雄伟的历史与家世,自然人性促使他们也想成为一员。

Pacifica Northwest的位子离他们不远,大家都认为同为上流人士的人就该待在一块。当然她们都同样地享受众人们的宠爱与羡慕,但同样的她们的潜意识都对这种现象感到麻痹不屑,但有什么办法呢?谁叫他们是高贵的斯莱特林纯血巫师家族出生的。

Pacifica注意到Gleeful双子的到来,但她可不想像大人那样特地去和他们打招呼或寒暄几句。即使她的父母要求她必须和相同上流阶级的人保持友好的关系,但她就是不想这么做。或许她进入叛逆期了吧,她想。

看到Mabel Gleeful,Pacifica觉得她大概也有跟她一样的想法,既然未来他们不得不在父母的要求下被绑在一块的话,何不现在给彼此一些空间呢?在短暂的眼神交流后,她们分别做起自己的事。

钟响之后魔药学教授就进入了教室,Mabel立刻就注意到他是在开学典礼上一直在观察她的人。很明显对方知道这节课她会出现,一进教室就搜索她的身影,并且立刻就转移视线,当一切都没发生过。当然这一切都已被Mabel捕捉到了。

「大、大家好我是你们的魔药学教授,请、请多多指教。」如此发抖的话一出立刻就引起斯莱特林嘲讽的笑声,而和他们同班的格兰芬多则努力声援这位可怜的教授。

不过真正令Will颤抖的是座位上的Dipper正露出了有些危险的眼神看着他。

「他就是上次妳說的那个人?」Dipper用着审视的眼光看着眼前正在想办法镇定教学的Will。

他的姐姐是个相当有魅力的女孩,即使她才十一岁就已经有不少的追求者。但大多数的人都不是什么善类,虽然他自己也没资格说。这时替她将那些人解决掉是他的责任。

你可以追求Mabel Gleeful,但当你的举动太超过时,就会发生一些你可能不意乐见的事…

这次的是位教授,不管他的意图是什么,但如果想解决他可不像那些混混学生般如此容易,Dipper在心中默默琢磨着。

「别这么紧张bro,我可以保护自己的,你这样可会吓走这位特别的追求者。」Mabel Gleeful捏了捏她弟弟的脸蛋,对方则牵起她的手在下面印下一吻,同时看向Will跟他示意想要动他的姐姐可不是这样简单,并且宣示着她的所有权可是属于DipperGleeful的。

注意到的Will则露出惊讶的表情看着他们,在学生的呼喊下才回神过来继续讲课。

「在我们找到那个卑劣的小偷之前还是注意一点sis。」Dipper Gleeful握着她的手说着。

从前几天开始Mabel Gleeful的东西就莫名奇妙的消失了,原本以为只是自己的姐姐太邋遢了,但在短时间内消失好几件就不是什么巧合了。即使都是些不重要的东西,像是发饰或手帕,但对方能在自己的注意下偷走就代表着一件不妙的事实。

再一次的钟响后大家开始收拾准备离开。不少格兰芬多的学生在离开前感谢教授的认真教导,充分的发挥他们保护弱小的习性,相反的斯莱特林则充分的发出直言不讳的笑声。

「你先走吧bro,我想跟这位教授单独谈谈。」Mabel Gleeful露出感兴趣的眼神看着Will,Dipper Gleeful看了一眼Mabel大概就知道她想做什么,他无奈的说「如果发生什么事,你知道怎么叫我。」然后拿起书本走出教室。

待其他的学生都走光后,Mabel Gleeful缓慢的走到了讲桌前,嘴上带着微笑。

「请、请问Gleeful同学有什么事吗?」Will早就注意到Mabel Gleeful还待在教室里,其实他大可直接走掉,但他还是鼓起勇气留下。

「原来教授知道我是谁,真是荣幸。」Mabel 将一手背在身后,一手放在胸前鞠躬,表现出荣受称赞的样子。

「因、因为Gleeful家很受人所知,几乎所有教授都认识你们,这没什么!」看到Mabel的举动Will连忙挥手表示。

「不不,跟教授比起来根本不算什么。教授可是位厉害的魔药学专家,我经常听到赫瑞司史拉轰先生提起你是他的得意门生呢!」Mabel想起Dipper招待完赫瑞司时跟她说过的话,她自己倒是从来没见过他。毕竟接见名人永远都是Dipper Gleeful的事,自己如果能在客人来时庆幸躲过母亲的毒打就很开心了。

「原来赫瑞司先生有提起过我啊,其实我只是很喜欢魔药学而已,根本称不上是什么厉害的人。」听到Mabel的称赞令他高兴的笑了起来。

「但我觉得您相当厉害,今天上过教授的课就知道您真的很热衷于魔药学,真令人敬佩。」

「谢谢你的称赞,很多学生都不把这门课当成一种魔法。但他们只是还没体会到其中的奥妙而已,魔药是种能流入人们身体中令他们心荡神驰的神奇魔法。」Will开心地与Mabel Gleeful分享自己的心得,希望她也能了解这美妙的学问。

在一阵的长聊后Will惊奇地发现MabelGleeful不只外表漂亮和家世优秀,就连她的谈吐与想法都令人惊艳不已,这让他对她的好感度又加深不少。

「欸~」Mabel突然叹了一口气,露出一副烦恼不已的表情。

「怎、怎么了吗?难不成妳有什么烦恼吗?」Will看着Mabel忧虑的表情关心地问。

「事实上最近发生了一些恐怖的事,让我相当害怕。但我才刚来到这所学校,根本不知道该找那些师长求助才好。」Mabel将双手放在胸前,表现出一副不知所措的样子,任何人看到后都会想要帮助这位可怜的女孩。

「有什么事的话尽管跟我说吧!虽然我能做到的事不多,但我一定会尽全力帮助妳。」Will露出温和的笑容,希望能给她一些心安的感觉。

「谢谢你,Will」Mabel开心的微笑。

Will则因为她的笑容和突然的称呼晕红了脸庞,他急忙撇开脸掩饰。

「事情经过是怎样的,我最近常常丢失一些东西,我怀疑有小偷在我的身边。」

「呃!」此话一出Will立刻惊呼一声,并且脸蛋也跟着惨白起来。

恩…不会吧? Mabel有些好笑地看着眼前害怕的Will,她还真没想到犯人竟然就是眼前这位温和正真且胆小的教授。原本她只是希望能藉由他的帮忙找到犯人而已,没想到答案竟在眼前。难怪她聪明的弟弟会找不到犯人,任何一个人都不会将他跟偷窃画在一起。

「你这算是不打自招吗Will?」Mabel富有兴趣的看着眼前的人,其实她并不在乎犯人是谁,只是Dipper担心的样子让她很不开心,即使他本人没有表现出来。现在她倒是对眼前的人竟然会做这种事感到有兴趣。

「对不起,的确是我做的,真的很抱歉。」Will立刻弯下腰低头道歉,既然事情已经暴露…不…即使事情没有被发现,他也应该将事情说出来并道歉。

「对不起造成你的恐惧,我不应该做这样恶劣的事,我会去跟斯坦福校长说的,请他辞退我,真的很抱歉。」看着地板的眼睛开始滴出眼泪,全身都在颤抖。虽然这时哭出来是件卑鄙的事,但Will还是忍不住,明明眼前的受害者,才应该是最害怕的人。

「为什么要偷那些东西呢Will?你把它变卖给了其他人?」可以想到的就是那些恶心的富豪收藏家,虽然她的母亲爱面子经常只给双子用高级品,但她不觉得那些能卖出什么好价钱。再说只有自己的东西失踪这点就能想到对方绝对不是为了东西的价钱才偷走的。

「不…东西都还在我这…」说完Will颤抖着手伸进口袋里拿出精致的袋子,并从中倒出Mabel的东西。

还随身携带啊…Mabel搔了搔头,这样意图就很明显了。她还真没想到自己竟然这么有魅力到能让一个教授做出这种事。

「你喜欢我吗Will?」Mabel直接明白的问。

「是的…我也不晓得为什么自己会做这样的事,只是在回过神时就已经做了,抱歉。」Will回想起自己第一次在开学典礼上见到Mabel Gleeful时就无法克制的爱慕,这样突如其来的感情令他相当错愕及恐慌,他甚至调配了许多药剂来试图抑制这份情感,但没有一个有效。这还是他史上首次遇到无法靠魔药解决的事,如此的恐惧与压抑让他连续几天失眠。在这样的压力与精神混乱下,等自己注意到时就已经做出偷窃这样恶心的事。虽然对自己的行为感到恶心,但同时也感受到奇异的满足与安心感,就这样他靠着这种恶劣的行为来度过一个个失眠的夜晚,直到今天。

「真是恶心的家伙呢Will。」Mabel是笑着说出来的,不过听在一直低头发抖的Will,就像愤怒的谴责。

「对、对不起我会消失在你视线中的,真的很对不起。」

到底是想道歉几次呢? Mabel噗哧一笑。

「好了Will,把头抬起来吧,我们来做个交易。」

「欸?」Will将头抬起来,意外地发现Mabel脸上没有任何生气的表情,反而带着戏谑般的微笑看着他。

「交易…?」Will正试图明白她话语和表情的意思。

「没错交易。我希望你从今以后帮助我和我的兄弟Dipper Gleeful做事,只要你将事情做得好,我就付给你相对的奖励。」

「呃…你是说你不举发我的行为,相反的你希望我帮助你们?」Will疑惑地看着她,为什么他们会需要他的帮助?即使是为了成绩也不足以成为令他们原谅自己的契机才对。

「没错,我们最近在进行一些事情,所以如果能得到一些大人的帮助,尤其是有优秀知识的人,那就在好不过了。」Mabel一一的为他解释。

「你愿意原谅我…?」

「我本来就没在生气,那些东西在不在对我来说都无所谓,现在我还很高兴它们替我带来了一个好把柄呢。」Mabel露出危险的笑容,这样的表情让Will觉得自己就像在跟恶魔做交易似的。答案很明显,即使他心中的理智都在告诉他不应该参进这事,但他的欲望让他选择答应。

「所谓的奖励指得是钱吗…」

「真是明知故问啊Will,你想我有那种财力吗?」说完Mabel就伸手扯着Will的衣领,让他贴近自己,并且吻了上去。

即使只是贴着嘴唇而已,还是让他瞪大双眼,眼帘中映入的是Mabel带有调戏的深蓝色眼睛。

将距离分开后Mabel满意的看着Will白皙的肌肤变得通红的像发烧一样。

「这是订金,怎样Will?要做交易吗?」Mabel微笑地伸出手。

握了这只手恐怕自已未来都要任她摆布了,但他还是…

「恩,请多指教Mabel Gleeful。」


(分隔线)

 

「阿啦~bro bro不是叫你先走的吗?」Mabel看着在教室外闭目养神的Dipper,从他的位置来看他应该没有听到她与Will的谈话,如果有的话他早在Will承认自己就是犯人的时候就会冲进来了。

「花的时间真久,你们都说了什么?」Dipper走近Mabel让她能挽着自己的手行走。

「我和他做了交易,希望他未来能帮助我们。」Mabel将头靠在Dipper的肩膀上小声的说着,毕竟或许会有人偷听他们的谈话也说不定。

「他答应了?」

「是阿,因为我握有他的把柄嘛。」

「是什么?」Dipper转过看着她。

「他就是那个小偷。」一说完Mabel就明显感受到Dipper逐渐僵硬的身体。即使表面上看不出来,但她还是很清楚他已经生气了。

「为什么要做这种胡来的交易?」

「别生气嘛bro,他不是你想的那种卑劣的人,事实上我觉得他是个有趣的人。再说了为了我们的计画,能得到越多的帮助越好不是吗?我记得你说过他是个有才能的人。」

「是赫瑞司说得,再说即使为了得到帮助,也不必委身于那种人,你是拿什么去做交易?」

「身体。」说完Dipper就趁着经过暗处将Mabel压在墙壁上。

「你在想什么Mabel?」Dipper此时的眼睛透露着愤怒,如果不是因为Mabel知道他不会对她怎样,不然她可能会以为他想杀了她。

「当然是因为我想帮助你阿,我亲爱的弟弟,你是我世界的全部。为此即使要和恶魔做交易我都愿意喔。」Mabel尽力的将被压制住的手挣脱,并且抚摸Dipper的脸颊,像是在对待世上唯一的珍物一样。

从某个时间点她就变成这样了…Dipper心痛地想。 Mabel开始变得将自己不当一回事,即使被殴打,即使被辱骂,她都开始以笑容看待着一切,然后不在乎,即使这样做会带来更严重的后果。

Mabel在这世上仅存的价值只剩Dipper一个而已。或许这其中牵连到他们母亲一直以来对待她的方式。 Mabel是Dipper的附属品,会活着全都得感谢Dipper还存在,是母亲一直以来对她所赋予的生活方式,而她也照遵从了。

「Mabel不要说和那个女人相似的话,现在我们已经不在家,你可以依自己的想法生活。」

「但我们还是得回去阿Dipper,表情不要这么难看,这的确是我想做的事,我依自己的想法选择那个人当我们的仆人。」Mabel开心地笑着,看见那个笑容Dipper就已经知道继续争论下去是无用的。

「妳也是我在这世界上的唯一,所以不要再做任何会伤害妳的事。」Dipper将头靠向Mabel的肩膀上,闭上眼睛如此说道,如果有人可以让她知道如何珍惜自己就好了,他已经尝试了无数次,但都没有任何起色。他认为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让他们的父母从此消失在这世上,如果不是那该死的诅咒,他早就…。

「怎么没有包括我们亲爱的父母呢?真不孝阿Dipper。」

「吵死了,不要让我想到不愉快的事。」重整精神后,Dipper牵起她的手走着。

「既然已经入手好工具就要好好利用。」Dipper思索着未来可能会发生的事开始做任何的考量。还记得父亲每天几乎都会说着那个人将东山再起,既然现在连大难不死的双子也入学了,再加上那个人已经混进学校的情况下,未来铁定将会有一场大战上场,如何选边站并且存活下来就是他必须努力的了。

握紧着Mabel的手,他们俩的未来将全都掌握在他的手上了。

 

 

我想试写看看这样的reverse falls AU,以后这个HPAU大概就照这个感觉写下去了,或许会被我写坏也说不定非常有可能,还请各位多多包含了,顺带一提rev组的跟其他组较欢乐的气氛不一样,将充满各种黑暗或车,最后再次感谢你们一直以来的支持ღゝ◡╹)ノ♡

评论(3)
热度(10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论不会画及写文的人如何产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