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不会画及写文的人如何产粮

目前主混:怪诞小镇、第五人格、阴阳师、工作细胞等。

BG配对爱好者,百合可接受,雷BL,CP洁癖者,身心脆弱勿打击。

学生觉,练习电绘中,很喜欢画画,但画的很差。

很懒,产粮量少,吃的CP很冷,请慎思后关注。

可聊天讨论配对的萌点或其他感兴趣的事

圣诞节小段子与闲聊

無cp

「Dipper !Dipper!快看!是shooting star造型的圣诞装饰呢!」Mabel一边拿着许多圣诞的饰品一边向Dipper炫耀着。

「喔,是吗。」Dipper则在一旁百般无聊的样子准备圣诞节要用的东西。

「你不觉得我们也挺适合圣诞节的吗?我是说看看你,你是pine tree,而我则是star,我们俩简直是圣诞树组合!」Mabel兴奋的说着。

「Mabel我说过了不要用那个名称称呼我,其次那些称号可是Bill取得绰号跟我们无关。」Dipper无奈的再一次解释道。

「但我觉得很适合我们嘛!」Mabel拿着其中一个装饰说着。

「就是说啊,pine tree真是不懂啊」正好从外头跑进来的Bill接着Mebel的话。

今年圣诞节他们的父母破例让他们来神秘小镇陪叔公们过圣诞节,毕竟斯坦可是一直狂寄信来问他们什么时侯才能再来,所以他们的父母就让他们今年寒假能待在小镇中。一方面是想享受夫妻俩的甜蜜时光,一方面则是叔公们的年纪也大了需要多多陪伴他们,毕竟或许那天他们可能就…

谁知道呢('・ω・') 。

以下是闲聊

今天在看到一篇文后,发觉我发的Mabill同人粮应该给各位看的人一个道歉。

对不起我写的文总是充满这许多的occ、傻白甜与缺陷( ;∀;)。

我发觉我好像应该要在文前加个occ的警告才对,毕竟我文中的Bill都是以喜欢Mabel为前提而写得。

不过我大概也没有想要改的意思吧,毕竟牵扯到CP向的文其实在某些方面就已经是个occ了,你明知道他们不可能会发展出爱情关系,但你还是写了,当然也可能是我功力不够的关系吧。在lofter中我也是有看见许多将角色写得很好的文,我想我大概永远也没办法达到那样的高度。因为我在创作时总是以画面的方式进行想像,自然的文笔的表达可能就不是那么清楚了,再加上嘴巴笨脑袋笨的人实在是写不出什么好文章(´Д⊂ヽ。这也是为什么我拼命想练画的关系,因为我想把心中所想到的许多脑补呈现给大家看,希望我能赶快练好绘画。

就我个人喜欢的Mabill互动,是Bill在Mabel多次的干扰下而产生的兴趣与关注。而且我觉得在Mabel乐园那篇看到Mabill有些相似的思维和频率真的超萌的。

我以Bill与Mabel在剧中所表现的行为稍微揣摩了一下如果他们真的有爱情的话会是怎么样的发展,首先我们都知道Bill是个卑鄙不择手段的恶魔,但我想他之所以这么做的其中一个原因是因为他太渴望实体了,在几十亿的平行痛苦时光中或许造成他的想法与行为变得疯狂与混乱。

而我想如果Mabel愿意拯救这样一个痛苦的恶魔会是怎样的情况。当然我必须讲我可不喜欢将Mabel营造成圣母,如果Bill伤害了她的家人或朋友,造成他们的死亡或心理创伤,那不管他可不可怜,她都一定不会放过他的。不过剧中最后大家都算是平安无事的,所以我以这个前提为出发点。我所认为的Mabel是个心地善良,有时也会有点任性的女孩。而她是个愿意全心全意相信家人的人,即使在所有人都怀疑叔公的情况下,她还是愿意信任他。并且她会帮助任何伤心难过或遇到麻烦的人,虽然方法可能不对,像是Soos或Robbie。而她并不会去计较对方以前是否伤害过她,像是Pacifica。但如果伤害她的家人就另当别论了,像Gideon,不过我想如果他最后有跟Mabel道歉的话,Mabel的态度应该会不一样。

所以我想如果Mabel在知道Bill的痛苦后或许会选择帮助他或原谅他(看到海外有一张Mabel送平行的Bill一个手制绘本来帮他纾解无聊的短漫,超萌的!),当然Bill在了解有这样的一个人愿意拯救自己,会领情或反过来利用就是未知数了。

以上就是我个人对mabill的想法

再来想跟大家说一些事

首先不知道各位有没有发觉 我是台湾人 会想用简体字发文是想说大家比较方便看 对我来说不管那个都看得懂就是了 所以以后也为以简体字为主

最后祝大家新的一年顺事如意多多产粮(๑ÒωÓ๑)

评论(2)
热度(21)

© 论不会画及写文的人如何产粮 | Powered by LOFTER